能不能不爱了

2010-12-16 15:56 阅读(?)评论(0)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 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哭不能哭 笑不能笑
    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朋友都说这 不过失恋
    但我却连呼吸都胆怯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
 

    

    这是吴克群《爱太痛》的歌词

    我不知道自己现在做、说什么是对的

    现在这种地步已经不存在谁对谁错了

    只能是一种本能了吧

    

    M、篇

    我的懦弱我的恐惧我的害怕

    还有我的自责

    让我不忍心说狠话

    就这样像小河流淌慢慢来

    但我也清楚

    感情这种东西还是快刀斩乱麻的好

    可一旦我说完了

    我们还是朋友么

    那么我又要问我自己了

    这样温吞下去受伤最大的不是我

    最后的最后最难过的人也不是我

    即使这样我也不能答应

    我不喜欢你、不爱你

    这样 也愿意么

    我只想跟你做朋友

    我期许你在遥远的他乡能遇到一个更能让你动心的人

    他会比我好、比我喜欢你、比我爱你

    不会像我一样无论做什么带给你的都只是伤害

    

    谢谢你

    我只能这么说

    谢谢你在我难过的时候陪我去江边,哪怕那天下雨

    谢谢你在我失魂落魄的时候陪我聊很久,哪怕我的心不在你这

    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逗我开心,哪怕我觉得你很傻

    谢谢你到现在都不曾放弃我,哪怕我依旧不喜欢你

    谢谢你说要陪我到永远,哪怕...

    谢谢你...

    

    现在想想

    我好像真的没为你做过什么

    也许很小很小

    跟你为我做的比起来算是微乎其微了

    

    我不想让别人因为我而难过

    可我却让你伤心难过了这么久

    你让我情何以堪

    

    

    S、篇

    回家已经一个月了

    还算是联络频繁吧

    可是关于你现在的情况我依然什么都不知道

    你不说我也无从问起

    那我也就秉持着“你不说我不问”

    

    今天问你广德的工资高不高

    说是公务员去广德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其实我也就是奔着钱去

    我也不否认去广德存在着我的私心

    但我也很清楚

    即使离你再近

    你的心不在我这也是没有用的

    就算我再痴心一片

    在你眼里我能是个什么?

    

    所以我还是不去广德找罪受了

    如果广德的竞争不高,工资又真的还不错的话

    我真的会考虑

    这!是为我自己!

    而且我也不想因为自己的私心再去糟蹋另外一个人的心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竟然会喜欢你这么久

    却很显然没有半年前的刻骨铭心了

    我喜欢你

    就这么简单

    也许曾经爱过

    现在我不后悔不伤心不难过

    看清楚我们之间的距离

    足矣

    要后悔也是你啊

    缺少了可以这么爱你的我

    

    

    因为你们

    爱、被爱

    现在在我看来都是痛苦的

    我渴望被爱

    可一旦被爱

    却发现一切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如果...哪有那么多如果

    我要的不是你

  最后修改于 2010-12-16 16:3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