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与不值得

2011-01-30 00:07 阅读(?)评论(0)

    好吧,我错了,从一开始就...

    我不应该拖着的,算是我的自私害了你也害了我自己吧

    但是你这样做真的值得么

    我真的值得你这样做么

    

    究竟我有哪点吸引了你,我改还不成么

    那天我不该开玩笑的跟你说那三个字

    我也不相信你会不知道我的意思

    难道真是太高兴冲昏了头

    

    我,不爱你

    过去不爱、今天不爱、明天不爱、以后未来的任何时候我都不会爱

    放弃我不好么

    果断的放弃

    不要等到我结婚的时候

    

    你说不会打扰我的日常生活

    可是现在,你已经影响了我的心情

    你让我不得不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还有个人在这么的等着我

    我不是没心没肺的人

    我也会内疚

    我以后会时常想着

    “哎哟,赶紧出现一个更能吸引你注意的女孩子吧”

    也许这样说像甩点什么包袱一样有点过分

    但我不得不这么想

    

    我也是被暗恋、爱情伤过的人

    我懂这种感受

    看着对方的眼里没有自己的时候那种痛苦

    那时,我理智的逃离了出来

    现在,没有了他过的很好啊

    他还是我的朋友

    还能随意的开玩笑谈心

    

    可你呢

    你非要造成我的困扰

    让我不敢再跟你开任何一个小玩笑

    因为任何一个玩笑都有可能造成你的误会

    这样,渐行渐远吧

    做朋友不好么

    

    不过,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

    有像我一样,即使不能做男女友做朋友也可以

    也有像你和他一样的,就只能是男女朋友,连朋友都没的做的

    既然我们不是一路人又何必在一起

    

    以后,你做你的生意人

    以后,我做我的公务员(maybe)

    我们老死不相往来得了

    我尊重你

    也希望你能尊重我的选择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MD,真恶心...【啊切】 下一篇:幸福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