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2010-12-20 23:56 阅读(?)评论(0)

    晚上我就在想

    我的幸福在哪里呢

    

    这两年

    到了安机电遇上姐妹们我很幸福

    大二时候进了二班遇上你们我很幸福

    Flash实训答辩的时候我很幸福

    去江边有人陪有人担心的时候我很幸福

    有人为我难过为我哭让我很幸福

    原来我这么幸福

    

    和你们住的第一个夜晚我没有说话,因为我听不懂

    听懂芜湖话会说一点的时候

    我们几个开始在学校各大地方疯傻

    尤其是军训那几天

    有你们陪我度过我的大学生活我很幸福

    即使后来遇到一些插曲

    但都各有各的缺点

    没关系

    我依旧幸福

    因为我的姐妹淘又增加了

    

    大二分班我进了二班

    由于一次的机缘巧合

    让你注意到了我

    然后我们开始聊天交朋友

    即使只能这样我也感到幸福

    有你陪伴足矣

    因为算是我的蓝颜知己了

    

    第一个寒假之前Flash实训的答辩

    你的那张贺卡,那句:丫头,中秋节快乐!

    让我觉得自己超幸福

    虽然只有少数的人晓得那个“丫头”是我

    但我真的很开心

    这算是一种承认吧

    后来你的答案

    你也愿意做一辈子“丫头家爷爷”

    因为你已经是丫头的家人了

    

    感觉自己跟洋娃娃一样被遗弃抛弃的时候

    我想去江边,那天还下着雨

    不放心我,你还是陪我去了江边

    给我说关于你的故事

    尽说愉快的故事给我听

    不在寝室还有室友给我打电话

    那霎那我也是幸福的

    因为还有人关心我在乎我

    

    室友发现一些事情为我感到愤慨

    为我能这么坚强而发日志鼓励我

    还打电话给我哭诉

    真的,我是幸福的

    因为我的世界里有你为我心疼

    

    幸福!你们!够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