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该和你说什么好

2010-12-20 19:33 阅读(?)评论(0)

    很难过呢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她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她真幸福,幸福的真残忍。

    这是你在微博上发的

    看的我想哭

    其实我和你是一样的想法啊

    既然你知道自己的苦

    那你也应该了解我心里的苦才是

    我喜欢他的时间肯定没有你喜欢我的时间长

    你受到的苦肯定比我多我也知道

    但是你要我怎么做呢

    放开我也放开自己不好么

    我真的不能给你任何回应

    

    还有

    我不幸福啊

    一点也不

    我哪里幸福了

    

    这两天我不知道是不是你登我的Q了

    我不计较

    这没什么好计较的

    我也确实没什么好说的

    因为我说不出口

    我宁愿这样僵持着

    也许对你这是最好的

    难道我要演变成一个坏人你才愿意放弃么

    

    我认清了事实

    所以我走出了他的世界

    现在也麻烦你认清事实

    走出我的世界吧

    不要什么都为了我

    不值得

    我真的不值得你这么做

    或许现在下结论还太早了

    可我过去现在短时间的未来我都不会喜欢你

    何苦给自己找罪受呢

    

    你这样

    我也很难过啊

    我不是他

    他不一定会因为我的悲伤而难过

    可我会

    我受不了我周围任何一个人因为我而伤心难过

    我做不到

    所以求你

    求你往前看

    前面一定有更好的

    

    我们就这样暂时的冷静一段时间好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幸福 下一篇:能不能不爱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