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式”

2010-12-08 17:44 阅读(?)评论(0)

    今天找本子的时候发现了后面的一篇日记,还是今年2月份的呢

    

    无聊的上着网,无聊的看着大家上线下线的身影,而我...就这么看着,一个字都不说...

    其实一天我都在线上,只是隐身,我取消了所有人的“隐身对其可见”,突然发现自己是可有可无的,既然这样,我还是做一个“无”吧...也是想看清,自己在他心里的地位罢了~很孩子气的举动不是么?但是我又能孩子气多久呢?一个人的时候果然容易胡思乱想,想一些也许根本就不会发生的事情甚至不存在的事情,想的头破血流也还是那样吧!就像他说的:你这灌水的脑子能想的出什么?呵呵!我也只是个傻丫头而已...

    茫然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不晓得这么一天我做了什么,浑浑噩噩的,只有上网了好像,看电影,收农场,好友买卖,抢车位...MS没了吧!本来说好这个寒假打工的,但我又宅在了家,只因为不想出门不想长大~趁哪天天气好自己一个人出去晃晃吧,走到哪是哪,只要别迷路就好~

    大晚上的,大家都睡了,我一个人坐在这写些乱七八糟有的没的,就跟写日记一样,或者是心情小记?今天2010.02.05,心情不好,莫名其妙的很糟糕,在人前强颜欢笑,人后就是面无表情!什么都提不起劲,一想到我和他之间的那种莫名其妙的关系我就头疼,再加上晚上又想到了那一幕...我真的是一个矛盾的结合体,双重性格吧!or两种极端?

    刚刚看到一句话,让我想到他的生日送什么了,一盏灯!只要换个灯泡,就可以用一辈子!决定了,我要送个小台灯,寓意...secret!只是想我不在他身边的时候,他依然记得我!丫头想陪着爷爷,就这么一直...哪怕我只能是爷爷家丫头!

    这份心意,也许爷爷以后都不会知道吧,苦涩的让人难过心疼!

    

    看着有点想笑,也不知道为什么

    那一幕是哪一幕我也不记得了

    虽然才八个月,但是这八个月发生了多少事情

    代替了那小小的一幕

    

    至于生日

    开学的时候早就忘了自己要送灯了

    以至于那段时间又在纠结送什么好

    结果送了一套Michael Jackson的卡片

    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欢

    反正给他了心意也到了

    他扔了也好留着也罢,无所谓

    那个牛牛的娃娃是什么时候送的我也忘了

    现在、迄今为止应该还在他的床上吧

    能保留那么久我也知足了

    

    后来,我问了他

    他也还愿意做丫头家爷爷

    也够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