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真恶心...【啊切】

2011-03-11 23:34 阅读(?)评论(0)

    也没啥事

    就是有些人有些事让我越来越恶心罢了

    那个/Continue是真的还是假的啊

    我艹

    逼小姐我爆粗口

    

    算了,我管不着

    你俩‘继续温存’

    爱怎搞怎搞

    那谁谁谁

    你也就这样了吧

    

    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

    原来曾经的我是那么的幼稚那么的RP

    可是有些人至今还是那么无聊

    我继续看戏

    呵呵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见与不见 下一篇:值得与不值得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