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好么?

2010-10-26 14:27 阅读(?)评论(0)

    我做错了么

    朋友之间的爱让你很难受么

    对不起

    除了这个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拒绝

    无论我说什么总是要受伤的

    那我就只能找比较轻微的言辞

    难道这个是最深的么

    个签上你说:不再主动做什么了

    同样的

    我也不会再主动了

    不想再让误会更深下去

    

    我依然不知道昨天晚上你跟我说的是什么意思

    不懂也不想懂

    分开以后

    你还会如现在保持一样的心情么

    不要说会

    未来的事情你我都不知道

    你又不真的是算命先生

    我也不是预言家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真的会后悔

    但是为了你我都好

    我宁愿现在放弃

    甚至是不接受

    

    毕业分开后

    你、我、他会是怎么个情形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