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太过分了呢

2010-10-25 17:20 阅读(?)评论(0)

暧昧来暧昧去让我觉得很累很累

朋友都说我们俩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我也不觉得我们之间很暧昧不明

可是

也许在某些方面来说还是太过于依赖

让别人会误以为吧

 

我和他的故事只有他是最清楚的

也只有他还是最晓得我的心思的吧

不需要我说什么他什么都清楚

他也什么都不问

总是开导我

刚开始我并没有想到他对我竟然是这样的心思

昨天晚上他说:

     M丶 22:56:54
呵呵。很想一直照顾你。迁就你 宠着你的。

     

真的真的很高兴也很感动

他是第一个会这么跟我说的人

即使我再开心也不能答应他

不喜欢他

他想要的“爱”是我给我不起的

还有两个礼拜的校园生活

未来都是未知数

我不能因为他而去违背自己的心

说我自私也好怎么样也罢

不想欺骗

尤其是M、

很高兴在大二的时候会遇到像M、这么好的异性朋友

我也希望以后能把这段友谊继续下去

即使会让他很伤心、难过

但我还是要说

我给你的“爱”只会是朋友之间的

不会超过友谊

 

谢谢你这么爱我

又愿意这么包容我

也谢谢你还愿意来生继续爱我

 

  最后修改于 2010-10-25 17:2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